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2, 2011

要开学了!!

要开学了,
我很紧张,
因为又要回到原本的生活,
又要看到account老师的脸,
又要背economy的esei,
又要看到莫名其妙的数字,
又会看到pengajian am课本的封面,
又要穿那件很不舒服的banana衣服,
又要把头发夹到像个傻婆那样,
又要听老师说那些催眠话,但是逼自己不能睡觉!
而且还要听lai在我旁边唠唠叨叨的。。。(哈哈)
哎~~~

我害怕?
对,有一点,
我听朋友说,那些学姐说,
很忙,很忙,很忙。。。
哎~

其实忙最多就那一年啊,
忍一下就过了!
想想我六年级的时候,
老师把UPSR说得是那么的重要!
还真的很像昨天那样。
PMR简直就好像前一秒才发生的!。。

真是沧海桑田啊。。。(哈哈)

我还真的蛮害怕一件事的,
我做工的朋友,
我怕,他们会忘记我,
因为这样的话,
下次我去吃东西就不能给多我的了!
最重要是厨师,
他说过我去吃东西他会特别给我大份的,
最好记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