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毕业旅行

从kl回来差不多有一个星期多一点点,
今天起床的时候看钟,
我终于恢复我的正常起床时间,8am
因为第一天回来,是10.30am
第二天是11pm
等等。。。
几乎都是这种时间,
过了第三天,就是9am,
今天,是8am 多一点点。。
但是,也算是,
我回来了!!!


因为在 kl 仅仅的10天,就有这样的坏习惯,
就是很晚起床,很晚睡觉,
但是在我的众多朋友里面,
我都是第一个睡觉的!
因为都没有事做啊。。
我不善玩牌。。hehe.... 乖乖女!


第一次自己和朋友一起出门,
实在是很怕不够钱用耶,
因为没有父母帮我出啊。。
所以我就学爸爸开始记账,
就是把每天用的费用记下来。。。
看起来是很要啦。。
但是没办法,
万一真的用多了怎么办呢。。


但是hor... 果然,我的确用得很少,
前几天而已,
这都是多亏了起床起得晚,早餐就这样skip了,
直接来午餐。
之前在班上讨论的计划也很多都取消或者更改了。
比如说吃beffet 和 toilet restaurant.
去是有去啦。。
但是在门口经过而已!
哈哈。。


我们住在malaysia hotel,
旁边是按摩店,
我们每天出门的时候呢,
都会跟我们招手说要不要按摩,
奇怪勒,
我们在那里出现那么多天,
都不会认得我们吗?
哈哈。。


malaysia hotel 再隔壁一点,
就是 sungei wang,
然后不懂走几步,
就会到 times square.
虽然我住了那么久而且去了那么多次,
但是我依然不会去,
都要跟着人。
:(
失败


还有一件事就是去genting 咯。。
两个字, 好冷!!
但是我们也依然去玩!!
不管是刺激的还是非常小孩子的我都玩了!
哈哈。。。
我只有两种不敢玩,
就是 flying coaster 和 space shot!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敢。。
但是hor...
其他的游戏我应该都有玩两次以上了,
花的钱绝对不会浪费。
还有我最最最后悔进的就是很像鬼屋的东西,
但是它 pirate 的。。
第一次进我以为会有东西摸我,
所以全程关眼睛。
第二次进,
我以为我不怕了,
但是一开始的时候实在是太暗了,
很恐怖,
最后依然还是全程关眼睛

好没用!!


对了!!!!
还有一个我怕的,
就是恐龙!
它是会动的!
讨厌!!
很讨厌。
而且他们无所不在,
有时候会在你上面哦
还有假雨勒。。
真的是顶他们不顺,
做到将真做什么勒。。
z z z z

然后还有一条路可以去看恐龙,
就是坐船,
真的是哦!
幸好我没有去,
听说里面的恐龙更真
还有一个小孩被吓哭咯。。
要是我被吓哭
不是很难顶!


我们还有玩一个bumble car!!
kawae ne...!!
我们可怜的siaw 就这样一直被我们围攻
muahahahaha...
最好笑的是,
她竟然还打算要我们围攻 chee ken,
事实上,
我们很早就暗中讨论要围攻她勒。。
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哦。。。
就这样被我们蒙在鼓里



genting 的食物真的好贵,
我只是在那边吃了 MarryBrown,
之后就是自己搞定,
他们在shopping 的时候我就回酒店吃杯面,
我在genting 都几乎吃了 2杯杯面了,
好可怜
但是最后一天比较健康,
吃 砂褒鸡饭,rm15
我比 mei ying 好,
她吃了 rm28 的 bak kut teh
muahahahaha



到了最后的三天,
我发现我剩下的钱满多的,
然后我就开始扫货了,
hmm
应该不算扫货
是买东西,
我买的东西算少了,
跟他们比的花,
他们实在夸张!
要用大陆beg 来装耶。。
哈哈哈哈



所以现在我回来了,
要开始我的假期生活了,
我的目标是:
找工作,
考muet,
然后我要在家办一次bbq!! 妈妈的生日,
看很多很多的电视剧,
还有我要再次去旅行,在假期结束之前,用自己的钱
我要把整本圣经读完。。!!
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