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9, 2012

Keningau-tawau - sipitang

听着 “烟花易冷”,写着blog,
很有那种退休人士的feel~~
哈哈。。
但是其实我只是19岁的小姐哦。。

07.01.2012
因为爸爸的同事不能出席 爸爸朋友的女儿的婚礼,
所以,
爸爸就带他两个女儿去,代替,
哈哈。。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我在车里一直一直在讲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话变多了!
哈哈。。

到了 keningau
住在 Juta Hotel.
然后就这样进房间,
开始冲凉,换衣服,还有就是卷头发。

我妹妹说,
我头发不整理一下,
很像一把扫把,
毛躁,很长,不柔顺。。

=.=

到了第二天,
我们就去吃早餐,
然后爸爸的朋友相约一起去 tenom

我们又坐车,
两个小时多,
去巴杀楼上吃 cun quan, 肉丸,
但是肉丸卖完了,
就给我们一大碗的cun juan
早上吃了早餐吃到饱饱,
现在给我们吞这么一大碗的cun juan
实在是很够力勒!
 

之后,
爸爸的朋友又说 我们再去sipitang 吃榴莲吧!
ding ding dang dang~~~
虽然很饱,
但是听到是榴莲耶!
还是跟着去了。。


他们买榴莲不是kg,
是用来扫!
就是一堆一堆来买,
爸爸的朋友不喜欢带榴莲上车,
我们就当场开来吃!

一个,

两个,

三个!

到了第三个,
我们都不敢吃,
开始慢慢停了,,

结果勒。。

那位卖榴莲的uncle好像看到我们很会吃,
结果就免费开多三粒给我们,
够力!
但是我还是吃了
嘻嘻 ^^


之后我们又到海边,
吃 羊肉satay
哈哈。。
好吃!!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鸡肉,
因为比较没有那么多肥肉。。


我们回之前呢,
爸爸的朋友就说了一句,

“你的两位女儿很会吃勒,很好 很好,不会挑食。”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