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15, 2012




因为打工的关系,一天说很多话,
然后回家就没有那么想讲话了,就静静的玩电脑,
不然就是开冰箱找东西吃,一直到晚上12点。

早上,爸爸也去上班了,
只有妈妈和公公在家,
也是一样,
和公公没有讲话,妈妈更少讲话!
最多和公公说的话就是,早上起来,
“吃 liao 东西啦?”
还有就是
“报纸来了吗?”

妈妈起床问我最多的话就是
“今天将早起身的?”
不然就是
“还没吃东西吗?”

爸爸的话题就是
“hi"

有一次,
已经两天了,
我去上班的时候看到爸爸的车park 在外面,
虽然觉得很奇怪,
但是,
就猜可能是妈妈送妹妹去学校的时候载爸爸去上班吧~

终于有一天,星期日我在家吃饭,就问妈妈,

我:“做么爸爸的车这几天在外面的?没有驾车去做工?”
妈妈:“你爸爸去kl 三天了,你不知道么?”
我:“我不知道。。”

好失败!!!

过了两个星期,就是昨天,
我放工回来,

爸爸就走下来,说
爸爸:“hi"
我:“hi"
爸爸: “你知道冰箱买了桃子吗?”
我:“知道啊,晶晶跟我讲了。”
爸爸:“听说我去西马几天你都不知道是吗?”
我:“(很尴尬)是咯” hehe.... ”

真的很抱歉我没有那么注意身边的人。。。hmm.....


可能打工的关系,
就慢慢发现然后觉得我以前好像瞒自私的,
算是那种不理不理,
人家的事情,就会想说,他自己不能搞定吗?
然后呢,
我就是那种袖手旁观的人,
自己的事做完就算了。

可是我却忘记,
我的事情他们却很义不容辞啊!

比如说在form 5的时候,
有一次在上周会之前才发现我没有带领带!
晴天霹雳啊!!!
当时我非常紧张,真的很紧张!!
然后也不懂为什么有两个同学就比我还热心,简直是沸腾那种,
一直帮我问领带,
最后真的问到一个领带借给我,
终于松一口起咯~

可是想起来,
很多人问过我说,他没有带领带,
我却只会回他一句,
“我没有多余的勒”
就走人了。。
hmm....
完全没有要帮他找的意思拉。。。
hmm....


就像今年我的生日,
本来想要简简单单,非常低调,
完全没有人发现的情况下,
静静过的,
我真的真的没有想到有3个人杀到来我家,
而且在半夜,
我妹妹开门让他们进那种。。!!
虽然过了一个月多,
现在还是依然感觉我发了一场梦的感觉啊~


最最想不到的就是我受到在外地朋友的message,
一个我以为他已经忘记我的人。。
真的很抱歉,没有时常找你。。
haha....
但是很开心你还记得~


感觉我总是忽略人啊~
Hmm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