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3, 2012

追韩星

整个星期,
我觉得我做最多的事情就是追一个最近很红很红的韩星,
就是,bigbang...

这是从我去一个朋友的生日bbq 之后了,
虽然她平时在班上每次喊:

BIGBANG is VIP.!!

很明显,我当时是完全没有理会她,
也不去理那个到底是什么东东。。
现在想起来,
我应该早一点发现的。。
我就不用现在才认识咯。。


然后呢,
上个星期,
这位朋友就在她的家开 running man 给我们看,
我本来就很爱看电视,
所以就看。。看。。。。看。。。。

之后他们就开bigbang 的咯。。。
还满好看的,也很好笑。

之后回家就想跟妹妹讨论,
原来我妹妹也对他们不熟!!!

没有办法就自己上网找。

这种东西真的会上瘾的。。
好恐怖。。。!!!

首先我做的就是从新 download running man 来看。
然后就从他们的歌,听完一个又一个。。。
翻他们的资料。。。
看节目。。。
然后重复又重复~ ~ ~
不懂的时候就跟妹妹讨论为什么会这样!!
然后妹妹就会问她那位很很很迷韩国星的朋友。。

然后,我们两个人很无聊的在研究GD 在讲话的声音是不是和唱歌的声音一样。
最后发现,top 的声音原来是粗的,不管唱歌,讲话都一样。哈哈。。
但是我不懂那个是磁性还是鼻音啦。。
又是觉得是鼻音,又是觉得是磁性,
但是他们都说那是性感。。
hmm

大成 和 太阳 是金牛座

觉得自己很可笑,
做这种事情只为了想知道为什么他们让我朋友那么着迷。。。
z z z
有时候觉得自己疯狂过度的时候就会让自己冷静一下,
(看圣经)
但是只要一用电脑就很不由自主的去找他们的报道。。

对了!bigbang 全员都是基督徒。。。
Amen~

然后翻他们资料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个报道,
让我读的时候手毛都站起来了。。
hmm....
觉得他们经历这样的事情很可怜。。。err.....
但是也都过了。
就算啦。。

以前我和妹妹也曾经很短的时间迷过飞轮海,
但是很明显这两个团体真的很多。。
哈哈。。。
但是也有当时的那种热情
不管是报道,
youtube 里只要有关于他们的都看。。。


但是迷飞轮海的时候可能会比较疯,
因为那时侯还是小妹妹,
年纪比较轻,
血比较沸腾。。
哈哈。。
因为我妹妹甚至想过更疯狂的事情。。

我的妹妹很好笑!
就是特地开twitter add 太阳。
很幸运,他写的是英文。

说到这个,
很大也是唯一的障碍就是;
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如果没有subtitle...
真的很没有力咯。。。
而且常常被骗,
明明写有 english sub,
结果一开!
没有。。。
就只可以看他们的动作,
害我等loading 等那么


他们要来malaysia 开演唱会了!
她说过一定要去看一次,
那位朋友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可能她生日愿望是这个吧。。哈哈
但是很恭喜她。

haih....
真的够了,
迷了一个星期要会到现实了,
!!!!!!
继续正常的生活
以后我想回,
我也曾经迷过一个星期,
也不错下~~






这个照片最近在网络很红,
我想应该是最新的吧
很日本风一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