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19, 2011

可爱的夫妻》》

从前从前,
有一对夫妻,
他们每天早上吃早餐时候,
老公都会把面包皮给老婆吃。。

每天都是如此。。。

有天,

老婆忍不住了,

就说。。。





老婆:我受够了,你每天都给我吃面包皮,你自己吃面包,
我不喜欢面包皮嘛。。

老公静了一下,

就说



老公:我最爱吃面包皮了~

哈哈哈哈 。。

这个时候,
我突然想到这句,
。。。
。。。
。。
。。







我以我的方式爱你,你却说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诉你,我也许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给你的都是我认为最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