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22, 2011

第一次~~


haih~
平时在facebook最常看人家post的status就是,

“boring"
"so sien"
“好闷啊!”

今天我体验到什么叫闷得慌了!

感觉就是,
明明就有很多东西没有读,
可是就是静不下来读书,

明明明天要考试,
却还是开着电脑,

开着电脑,
online 的却是一些我不熟的人,
妹妹的朋友啦~ 亲戚啦~ 那种卖东西的啦~~等等。。。
这时候就会开始想,
我的朋友都在做什么啊!

睡觉?
逛街?
用功的读书?
看电视?
等等。。。

之后,
就一个个朋友的profile 去看,
一直按 older older 再older~~~~~~~~

看完之后,
听歌咯~~
听完一首 又 一首,
从我很喜欢的新歌,到我讨厌的旧歌,
我都去听。。

hmm...
其实我也有读书啊。。
从早上读到下午,
电脑也从早上开到下午,

我能怎么办~
我不开电脑,
就很容易睡觉,
我睡觉了,
就不能读书了啊!

虽然这个方法会让我读到很慢~

开着书,
一下走到电脑前,
一下走到客厅去躺下,
一时开冰箱找食物吃,可惜我家没有零食,因此我吃苹果,
一时在放空,
我的心在放空!!!


我跟妹妹都开着电脑读书,
我在书房,她在客厅,
我们也都开着歌听,
我用youtube, 她用酷我,

我竟然sien到,
去chat box跟妹妹讲话!
z z z
都不知道自己在作什么。。。

这就是闷得慌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