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1, 2011

我突然觉得我身边的人都好emo哦~~ 哈哈
可是只有我自己在开心那种。。
很怪哦。。
感觉只要靠近我的人都会emo勒~

hmm..
就说最近吧。。
我,cck还有 cui san 都决定帮老师的忙,
在华乐concert那天,
帮他们做展览。。
当然,
我们要的只是那张纸而已啦~
哈哈。。
但是也当作是拿经验咯。。

还有
我们的magazine也还没做好。。
video也是在讨论当中。。

最近,
我的叔公都很常拉我们这家人去教堂。。
哈哈。。
就在lintas对面的教会~
Heritage Angrican church~

就像昨天那样,
本来我们打算去教堂的,
哪里知道因为我迟吃早餐,
所以突然胃痛!
惨~
因为我本来打算去了教堂就去upperstar跟朋友会合。。
可是最后吃了板面之后。。
我痛得更厉害。。
只好送回家咯~~

回到家就睡觉睡觉。。
然后爸爸就打电话要带我出去吃东西,
因此,
因为我已经呕得七七八八了。。
哈哈。。

可是结果,
我只能吃粥!
zha dao ~~

之后呢~
爸爸问我还要不要去lintas啊。。
我就硬撑的说要去!
哈哈。。
很顽皮

去了lintas就打给siaw说可不可以载我们去看电影。。
我真的没有想到她还真的来载我们!
真的太好心了耶~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suria看电影,
倩女幽魂~
真的很夸张。。
siaw竟然说她怕!
可是在看电影的时候还不是笑到最大声??!!
哈哈哈哈!!!
古天乐真的演得有点丑~
哈哈。。
还有点恶心~

但是我在回家之前还是有买yoyo喝~
虽然我的胃没有完全好。。
哈哈哈。。
所以。。
到了今天早上都还是有点。。
嘻嘻~

考试要到了!!
我很期待~~
哈哈。。
因为放假就在考试后~~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