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6, 2011

第六感生死恋

放假能够疯狂的追戏,
实在是没有什么事情会比这个更好,更让我开心的了。
(目前为止)

其中一个是我最喜欢的,
哈哈~~
就是那种爱到生离死别,哭哭啼啼,非常惨,很够力惨的。。
爱情戏。。哈哈哈哈

其实这个戏也不完全的很惨啦。。
也有一点笑的~~

至少这是我第一次会自己看戏自己笑的那种。。
因为平常我自己看戏都不会笑的。。
哈哈~~^^

相反,
我妹妹自己看戏,
可以笑到整个taman都听到!
而且还要在晚上那种。。。
实在是很够力败给他!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