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26, 2011

haih~~



妹妹:姐姐,你知道?我几乎每天都去读一个女生的blog...

我:关于什么啊?

妹妹:关于她跟她男朋友之间发生的事,然后她在blog写出她的感受和感想 之类的。。

我:很甜蜜的吗?

妹妹:没有啦。。满伤心的

我:那女生每天update?

妹妹:是啦。。所以我每天都去看。。

我:啊?那她不是每天都很伤心?

妹妹:差不多咯。。













真的不了解,为什么既然那么伤心,还要继续这一段恋情呢?

这个问题我真的问过一个朋友。。。

她跟她的男朋友好冷淡,好冷淡。。
她几乎天天在哭,

就满可怜她的。
然后我跟她讲我single了。。。
她就问我,为什么?
我就说原因跟你一样咯。。。

她就说我很勇敢。。
hmm...

然后我就劝她,
如果真的不开心,
就不要再继续了。。
那么勉强做什么?

可是她答我,
因为怕会不习惯。。
她们在一起很久了。。
另外一半突然不在,
的确很不习惯,
好像少了什么的感觉 。。。
我了解~
haih~~~

那种感觉就像。。
你突然想找人讲话,
可是又想到,

“呃!我们分了,不能再找了。。。。算~ ”

不然就是做什么事情都 有种兴趣缺缺的感觉咯。。
hmm...

可是理智一点来想,其实这种东西勉强不来吧。。
真的不适合你,就早点结束吧~
至少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他一个机会,
找到另外一个更加适合我们的人,
因为分手最后复合的人例子也很多啊。。
不用怕分了就完全结束了嘛。。
能不能跟一个人携手到老,
还是要靠缘分的。。

还是那句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
凡是都不能勉强,
也不要太执着哦~
(顺便提醒自己)



爱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情。明明说不在乎对方,却总是恋恋不舍的依恋。明明因为对方的谎言伤的很深,却总是无条件的相信对方。明明清楚对方的难过,却总是相互牵绊着。不要在一件别扭的事上纠缠太久。纠缠久了,你会烦,会i痛,会累,会神伤,会心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