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10, 2011

鱼跃在花见

实在是很好看... 鱼跃在花见.

最近阿~ 都很常半夜跟妹妹一起看电脑。。哈哈。。是看电脑看戏~
超级好笑!! 哈哈
一点都不闷。。
但是看多了会满恶心的。(我觉得)
因为他们是做sushi 的嘛。。
然后就用生鱼来做。。。
本人是觉得很。。。不卫生。。。哈哈。。
也可能是我孤陋寡闻啦。。

里面啊。。。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东西哦~~
就是啊。。
我每次许愿都是: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父母长寿。。

哎~
好闷。。

所以!
我现在发现一个新的。。
就是

天天有好东西吃!"

实在是太赞了!
哈哈哈哈^^


这个星期呢~
我的几个朋友都来我家。。
做我们的 "project"
哈哈哈哈!!

幸好他们都很乖~
只是呆在书房。。
其实也有另外一个原因,
就是,
他们怕我外婆
=.=


再过半年我就可以与脱离 form 6了!!
真的不想再呆在那里了。。
哎~
看到都烦。。
但是我也不是很开心啦。。
因为我要跟我的朋友分开。。
hmm....
所以啊。。
哈哈哈哈。。。
看他们去哪一间大学我也要跟!!
muahahaha...
(阴魂不散)

开始不喜欢一个人了。。
哎。。
我昨天在图书馆看到隔壁桌的一个女生,
一个人在做功课,听mp3...孤单。。
而我们,就是一大堆人在讨论东西,
虽然不是很安静。。
哈哈。。。
我才不要变成那样!
一个人做功课,听mp3!
天啊!
想到我都怕!!!

除此之外,
12月还有一个特别计划!!
就是跟朋友旅行了!!
哈哈。。
超兴奋的。。。
幸好我的母亲让我去。。
嘻嘻~~

但是很可惜,
我们的队员里,
我发现,
有一个是畏高的!!
而且很容易晕那种。。
真可惜~~
不能坐云霄飞车。。。
wuh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