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倒数78天


我跟我的假期先生分手了!!
好伤心哦~~
我害怕的这一天。。
haiz
我朋友跟我说,
这次的假期是今天最后一个最长的假期了。。

我写这一篇的时候,
stpm 还有78天,
我也不知道我这算不算紧张耶。。。
我每次在温习或者做功课的时候,
一想到muet,
我就变超低落的。。
我想,比看很惨的偶像剧还惨吧。。。
然后没有心情再读下去。。
因为我的muet 衰了!!
haizzzz
很怕一下勒。。。
平时考试明明好好的。。
可是考出来怎么会那样呢!!!
万一stpm也是那样怎么办!!!

所以hor...
我不懂我是不是有妄想症耶,
我很期待我的电脑line很慢,
因为那样,
我就可以打电话给100,
练我的英文。。
hmm...

放假期间,
我以前的活动大多数都离不开电脑,电视,
现在加多一个,
就是读书
好宅女的感觉~
hmm..

我其实也有外出啦。。
我星期六去了一趟图书馆,
然后驾车到亚庇跟朋友吃kfc~
很要吧~
哈哈

假期的时候我看了一部满喜欢的戏~
fast five...
哈哈

想当初我跟一堆朋友参加做magazine比赛的时候,
还有要做一个video~
我的里面的歌就是来自fast five!
哈哈
我想做video的那个人听到这首歌都差不多要呕了吧。。。
因为她实在是面对这首歌,
我相信不到100 都有80多次了吧~

单单听那首歌,
就给我赛车的感觉。。。
结果看那套戏才知道
不单单是赛车,
他们是跟警察赛车。。
哈哈哈哈!!!


为他们差不多算是强匪吧。。
可是是超聪明的强匪。

他们从火车上把3架很漂亮的跑车偷下来,
他们把警察局里一个很大很大的保险箱之类的东西也可以偷,
实在事服了他们。。

可是看这套戏很帅~
很刺激
有一点点搞笑~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