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画皮

我又看完一套戏了,

《画皮》

佩容


小唯


哈哈!!
虽然要考试了,但是我是用我下午吃饭的时间看的,
就一边吃饭一边看,
看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看完。。

男主角好丑,
但是我妈妈说在中国是很有名的!
hmm...
我觉得,
他戴帽子的时候比较好看!
因为他是将军,
所以有帽子。。~

而且有一段是那个“佩容” 中妖毒的是,
然后每个人都觉得她是妖怪,
可是,他的相公还是对他不离不弃,
甚至还要跟她一起死

天啊!!!
好感动哦~~
哈哈!!

然后,
还有 还有!!
它的歌也是很好听!!
哈哈。。

《画心》张靓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