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我也懒惰算stpm到底剩下多少天了,
我只知道percubaan 2就在两个星期后,
我想stpm应该就还有8个星期吧?

percubaan 2之后呢,
就是lower six 为我们而举办的prom night =舞会。。
讲到舞会,就会想到很浪漫啊,然后场面很漂亮,灯光很迷人,然后有个很帅的男士。。之类的。。

但是!

在现实,我这种年纪的舞会-(高中生的舞会),
是绝对不允许有这种幻想的!

想当初,去年的时候,
我还记得,
他们跳的舞是。。。bo bo ca ca
hmm........

因此,
不管是去年,还是今年,
我要求不多,
食物一定要好吃就好!
要不然我唯一的幻想都会破灭掉。。
wu wu wu~~

我最近又看了一套戏,
《武侠>。。
我也不知道这个戏旧的还是新的,
我看到有就看了。。
不算难看,中等中等咯。。。
但是绝对不是我喜欢看的那一类。。
刚开始金城武出现的时候我和妹妹还在讨论是不是他,
因为他的头发很丑,
虽然戴了帽子,
然后声音很奇怪,
但最后的时候才确定的确是他来的!




我公公最近去了中国上海,
所以我的房间没有人睡,
再加上之前书房的装修,
我的书都搬到房间了,
上个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我都躲在房间读书,
而且很开心。。
都没有人打扰。
之前在书房的时候,
爸爸得空得空就走进来。。。
hmm
我开始怀疑我真的是宅女耶。。
都喜欢一个人。。


老实说,
我最近开始觉得厌烦很多人的地方,
当然,
除了shopping mall....
不喜欢很多人一起。。
hmm....
我想,
我正在慢慢进化为宅女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