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y 7, 2012

5月份

我觉得,我好像开始觉得无聊了。
                                           之前是想破头脑想要打工啦,因为不想要呆在家变宅女或者
肥肥的。
可是现在我闷了,
真的好闷,
每次去做工就会想说:
什么时候结束啊!
为什么他今天会有来?
他们到底几点走的?
为什么还人来的?
真的没有打算请多一个人来吗??
真的很没有里耶。。。

好想辞职勒。。
不过又怕这样会不会太没有恒心了?
好像不挨得的人,以后怎么办呢·!

当然,这种感觉就今天才有啦,
今天上班之后一上车就这样觉得了。

在考虑是怎样的问题导致我觉得那么的闷。
每天有说很多的话?
还是每天遇回一样的人,
然后他们依然让我觉得是那么的厌烦。
总是会说“不要”
最讨厌这个字了

冷漠的同事,麻烦的学生,
一样的东西要我用手写3篇,
罚抄哦!
printer 都没有meh?
辛苦写来的问题给我随便圈几下就做完了
dulan!!!!!!!

还要我三更半夜做完工就走那么危险的夜路。ish

在想办法改善现在的情绪。。。
万一后我做工也是这样,
我不是很难有一份长久的工作?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得有一点点太多。。hmm

我现在唯一的支柱就是一直在想我八月就要去玩了,
再忍多一下下就好,
一定要先苦后甜,
这样那个甜才会很甜很甜。
如果一直甜的话,就会觉得其实甜是很普通的。。
对!就是这样想!

虽然说不是很跟其他人讲我这样的想法,
因为它的结果只会这样。。。:


我:妈眯,我很累,很懒惰做工哦,看到他们就烦哦!
妈妈:不要做啦!去辞职,你爸爸又不是养不起你
我:z z z


or

我:那个学生真的很烦哦!
晶:叫老板加薪水啦,如果不加就走人
我:@.@


or

我:那些学生弄到我很累哦。。
cck: 不要做咯,直接过来这边!
我:=.=


很明显,每个我身边的人都不是那么赞成我去打这个工。
难道真的要我呆在家meh?
我也会有闷的时候勒,当时没有工作就会更无聊



最最让我开心的就是星期日那天,
早上去了教堂,
然后去逛街,进书店看到有  romeo  and juliet.
我用rm1.90 买下来,
超兴奋的,
因为我太久没有买书了。
回到家我还很小心的把它包起来,
因为不想要它烂那么快!
因为我没有看过有卖这种书,
打算留来可能给我的小孩子看,

我很兴奋,
就跟了我一个朋友 说,
可是他泼了我冷水。
他说:你应该是没有进过书店吧??rm0.50的书我都
看过。

他也说的没有错啦,
我的确是很少很少进书店,
他这样讲,
感觉,
好像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值得我开心的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