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9, 2012


今天又是一个很累的日子。。
其实每天都很累啦。。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觉得很累噢。。
可是又不想承认,
毕竟是我自己坚持要做的嘛。。
也不能怪谁啊。。
可能真的是我享受惯了。

可是我也学会疏解累的方法啦。。
就是每天都油门踩足的冲回家
虽然很危险,
但是我不想回到家
妹妹第一句话是,“又脸臭臭”
haiz~~~ 小姐啊~
我已经笑不出来了
讲话也懒惰了,
实在是讲太多太多的话了!!!

突然好想念旧同事,
因为他什么都做,
又会笑,
下班还会说再见
有人情味多了。
为什么我要那么多事呢!
要找人,让老板自己找就好了。。hmm
要改改!!!!!

而且我最近觉得累是让人可怕的,
因为我回到家,
除了换衣服,
第二件事就是开冰箱,
然后我冰箱里面就只有巧克力是可以现吃的
我最近发现之后,
改去喝水了。
把肚子弄得饱饱的,

就不想要吃了。











口是hor,
我最近也发现,
自己喜欢重口味的东西了,
辣椒!
蚝油!
如果很淡,
就会自己非常自动的“加料”
!!!!!!!!!!!!!!!!!!!!!!!!!
这样下去,我真的要变型了。。。hm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