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13, 2012

今天我的老板开新店了,
年纪轻轻的他,24岁就开新店了,
真的好夸张。
夸张其实也不算,
如果真的要跟Mark 比起来,这种25岁登上世界年轻首富,
就觉得其实也没有很夸张啦。。。
哈哈!!

但是hor,
老板还真的跟这些像bill gate 和 mark 满像的,
就是在读书的时候就搞事业。。
年纪轻轻有目标,
有股冲动,
还有的就是忙起来不洗澡。。

我还在等大学,
能不能进到还真的不知道,
毕竟我的成绩真的没有那么的好,
大学出来我要做什么职业呢,
或者我将会做什么职业,
还不清楚,
现在的大学生多到。。
海水冲过来都可以溺死几千个,
依然还不缺啊~~

放假近5个月了,
越来越享受放假的生活,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怀念以前,
那种一回家就开始背这个背那个,
不然就是坐在那里很久,
就为了解一道数学题。
可是这些我都过了,
我已经不需要再过了。

我的18岁就被form 6的日子吞没了,
那么的不知不觉,
现在醒过来,
我已经2开始了,
所以就想,
20 岁以上的人头脑里面想的应该是什么,
应该要做怎样的事情才算成熟呢,
我以前喜欢的东西是不是应该改变一下勒?

我只知道,
我唯一变不到的,
就是身高,
不能穿长裙。。
hmm.....

长那么大,


【这么大你还没做过以下什么事】
1.打耳洞;
2.染发;
3.烫发;
4.在KTV唱通宵;
5.献血;
6.通宵打牌;
7.喝中药;
8.打架;
9和心爱的人一起旅游;
10喝酒喝吐了;
11做饭;
12打工;
13逃课;
14过年不回家;
(from 微博)


难道如果我上完大学后真的只是找一份工来做,
感觉好浪费,
但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啊。。。


以前不懂事,
因为这里没有游乐场,
所以就想说,
长大我要开一个游乐场在这里!!


现在想起来,
我以前的想像力真的真的很丰富,
怎么现在就没有了呢?


搞不好可以想出什么还点子,
可以让我过一个不平凡的2- 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