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运动会

真的是一个累死人的东西。
我,cck, sml, thien, foo....
我们在运动会当天摆摊。

我们三点起床准备,
当然我不可能那么准时的,
过了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这样吧?
我才会起得来。

chairman, cck, 应该是最准时起床的 。
因为他不能不这么做。


。。。
。。。。。。。

















。。。。。。。。。。。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写了。
就突然想写点东西,
可是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因为突然遇到让纳闷的事情。
我只想写点什么来发泄。。
因为写在facebook我会有尴尬的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