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my valentine's day~


我突然很像吃蛋糕!
因为吃甜的定西,心情会好。
我甘愿变肥一点!
哎!!!

我的情人节过得还不错,
因为又sml 还有lai 给我烦,
因为每次搞到他们很烦很噪的时候我的心情就会变好。。
哈哈^^
抱歉咯~

所以,
不要拒绝我哦~
我可不想被同学看到我愁眉苦脸的样子。
不要误会,
我不是因为单身而难过,
只是有时候功课上,还有家庭弄到我不开心。

情人节晚上呢,
我就去外公外婆家吃饭,
因为我的舅舅回来了。
哈哈,
当然,
我们也当了他们那对老夫老妻的电灯泡咯~

我的爸爸出差了,
所以说,
妈妈也是孤单的 :(

情人节没有情人,
但是有亲人,
也是不错的。

其实,
我也不曾有过一个有情人的情人节,
对我来说,
所以今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去年我在上海,
c先生很烦躁的说我没有陪到他,
可怜~
本来还想说下一年可以补回给他。

现在是没有办法了,
看到我都拼命的在避,
hmm....
很让我纳闷一下,
但是祝他情人节快乐~
还有快点找到好情人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