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EkOnomI Presentation!!

上个星期就是 我,lai, vero, wei woon, lily一组的ekonomi presentation!!

圆满结束:)

之前呢,我们都做了很多功夫,
首先最夸张的,
就是我们呆在upperstar 8个小时,
从早上开门到晚上七点,
还可以看着他们换班,
看着一个个的客人走进走出,
我们还是坐在那边,
真的很有纪念价值!

之后我们还有去vero的家练习,
那一天是元宵节,
我们做到sampai我的爸爸都要追我回去吃饭了!
哈哈 :P

最后一次就是去wei woon的家练习咯。。
这一次就没有那么夸张,
我们下午3点这样就回了。。

幸好之前我听shirley 在她colledge的时候说过,
她在presentation的时候把稿都背起来,
因为看起来比较好。

所以我就学她! :)
我把稿都背起来,
幸好没有很长!
本来以为可以很帅的说~~
哪里知道出来的效果是。。

erm...ermmm........ yiii...
还一直在笑!

我的天啊!

但是还好啦,
对我来说,
能够拿着麦克风在六十多个人面前讲话,
我很大的进步了!
(给自己掌声鼓励鼓励)!!

老师还称赞我们说做得很好!
而且听说给很高分!
之前的努力辛苦都觉得很值得。
很高兴有他们是我的组员!
爱你们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