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第一次驾车到学校

星期五那天,
爸爸要到keningau出差,
身为老婆的妈妈,
当然不放过这个机会跟爸爸去咯~

所以,
我就趁机很支持妈妈!
然后就说,我可以驾车都学校啊!
反正那么近,
我金山谷都去过了
。。。
(我最远就是去到金山谷)

然后我的妈妈就答应了!!
哈哈。。:)

其实我很怕,
但是我怕如果我不捉机会让妈妈给我驾车的话,
我就没有机会了 。。~
所以,
驾就驾吧!

平常我都是在晚上载妹妹去补习才驾车的,
晚上车很少,
而且又近我家。

但是这次是早上在很塞车的时候驾!
幸好很顺利~
半路没有死火。。

本来一切都很完美,
那里知道在我回家的时候,
半路杀出几个丑小孩!
他们都不看车过马路,
真是的!
幸好我break 得快!
我的眼睛瞪得他可凶了!
可是我忘了他的样子,
要不然,
我在学校看到他一次瞪她一次!

女人可不是好惹的。。~

2 comments:

lily said...

haha..y u so garang o to children o...lol

ying said...

ya, super double G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