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26, 2011










刚从tenom回来,
好累哦~~

我休息了两天,
可是现在又让我想要回去那里!
哈哈。。

超开心的!!
因为我有个很惊喜!很梦幻的生日庆祝。。
哈哈哈哈。。

老实说,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们要做这样的事情了,
只是不要拆穿你们而已!哈哈。。
我很聪明吧?
但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的啦。。。
你们真好!
爱死你们了~~
哈哈

其实我们要搭火车的。。。
可是哦。。
火车没有去tenom的车程。
好可惜哦。。

还有最可怜的就是wei woon不能去。。
哈哈。。

晚上虽然那个游戏很无聊,
但是我说的都是实话!
哈哈。。
而且我很难忘。。
就算失去记忆,
也不要把你们忘记!!


回来之后,
才发现,
我们住的那间酒店其实是会闹鬼的。。
哈哈。
想起来满心寒的,
因为它的厕所是青色的。。
哈哈哈哈。。。

重点是。。
我们回家的时候,
巴士开得很快很快,
结果叻。。
我就头很痛啊。。
lai送我去酒店之后,
我吃一口东西就想吐了。。
早知道就听cck的话,
吃药的。。
z z 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