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15, 2011

2012 ??




我最最最期待的假期!!
muahahaha。
真是太好了
假期的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可是我很开心,
而日本。。。(知道的啦~)

这代表传说中的世界末日要来了吗?
我也不知道耶。。
有人说不是世界末日,只是地球转变,
有人就说很多人会死。。 但是有人会活。。
根据我之前听说的~
耶稣会复活,
然后救活祂的子民。。
我想,
要考虑紧基督教了!

我想,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的话,
我第一个会做的事情,
就是飞到台湾跟唐禹哲告白吧?
哈哈哈哈

我还要去希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
可能因为名字比较美吧?
嘻嘻~

恋人牌:代表受到爱情的眷顾

谈恋爱就算了吧~
只是我比较替没有试过谈恋爱感觉的人感到可惜吧。。
虽然我不算专家,
但是我非常赞成谈恋爱,
因为要亲身体验才知道是那么的。。。??!!@@¥%……&

有人告诉我,
结婚时人生必经之路。。
所以啊。。
如果什么都不敢做的朋友,
只要你想一下世界末日要来了!
你做事情也会比较冲哦~~

飞鸟冲!山猪冲!冲冲冲!!!

上大学就。。。
也是我愿望之一。。
因为要体验一下大学生的感觉啊。。
爸爸每次跟我说
“他的儿子是大学生”
我就觉得说,
很了不起吗?
所以我要当一下看看啊。。
哈哈^^


死并不可怕。。
可怕的。。只是看着身边的人离开。。
剩下来的才是最可怜的。。
如果身边的亲朋戚友都离开了,
那么活下来又有什么意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