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2, 2011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今天我在facebook看我以前华乐教练达西的album的时候,
被我发现一张让我很感动的照片。。。



为什么会感动呢。。
因为我看到我在里面。。
很奇怪,
对不对?


而且我从没有看过一张我在弹琵琶的照片,
除了我自己拍的。
(可能是face problem)

这一点,
让我觉得我很透明,没有存在感。
我甚至怀疑我根本不在

老师要我演出,我也没有摇头过,
可是却换来一个比新生低的分数。

因为这样,
让我义无反顾的离开。。
并提醒自己不要再回去了。




可是今天我看到这张照片,
老实说,
我很感动,
真的, 真的。。。

谢谢我的老师,达西^^
你发现了我~

。。。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