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11, 2011






终于考完试了!!
真的很开心,
开心到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哈哈

因为考完试就放假了,
虽然只有一个星期,
但是也好过没有。。


有假期真好~^^

今天有留在学校做工,
spbt..
其实也没有很累啦,
因为我大多数都站在一边看人家做而已,
然后心里一直想着回家玩电脑。。^^

之后就到礼堂看lai打羽球,
很无聊的说,
因为我去到就只是我自己在大喊大叫,
也不知道在叫什么。。z z z
都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做一些笨笨的事情。。
真是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在假期里面做什么,
但是可以肯定的就是明天的会有庆功会!
虽然我有点懒惰去,
但是她们都兴致勃勃的!
我就不好意思推辞咯~

今天也遇到了我之前同包车的朋友,anthony,
怎么说呢。。
他没有什么变,
但是就是觉得他不一样了。。
可是还是有保留他anthony风格~

strawberry,
这个字很长听到,
这都是拜cck所赐啊。。
一天到晚strawberry前,strawberry后。
这是我之前送给一个朋友的礼物,
但是因为我觉得他没有很喜欢,
所以我收回了,
很奇怪吧。。
送了又收回。。
其实我承认我当时送的时候是有私心的。。^^

不同的时间,东西就会代表着不同的意义,
就像去年的8月18和今年的8月18号,
虽然是同月同日,
但是意义不再一样。

朋友啊。。
不要再烦我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