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21, 2011

三月的假期生活~~

假期过了,
又到开学的时候。。
很无奈~~
但是没办法啊。。。

hmm...
让我说说假期做了什么好了。。

我有做功课,看偶像剧,跟朋友去唱歌,去朋友的家做酵素,最后就是跟妹妹看戏。

做功课当然就是ekonomi project 还有akaun 的 rekod tak lengkap.
很难。。很难。。

看电视剧就是追 “当我们同在一起” 还有在youtube 看 "绿光森林”
我第一部看的偶像剧是“海豚湾恋人”
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欢那种小时候的青梅竹马
然后有约定长大要在一起的故事情节。。
哈哈。。

欧文,sophie, william, susan

绿光森林就是有一点加上 “公主王子” 的故事
他们最出名的一句话就是
“只要相信,就会看见幸福绿光”
在里面 susan 是个坏女人, 全部事情都是靠她自己努力得来的。。
我很喜欢她个个性!哈哈

星期五的时候siaw 就约我出去逛逛,
然后她就驾车来载我
wah!!
感觉很刺激!!!
哈哈

然后突然想到要唱k,
所以我们就在suria唱咯~~
我们总共四个人,
ken, siaw cui san 还有我。。
很少人!
所以都不用争mic!!
haha

唱到很爽回家的时候呢~~
ang 就打给我!
因为我忘记了有补习!!
所以我放了她的飞机!!
抱歉咯~~

礼拜呢,
就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过得很充实!
早上很早起来
我去vero的家
她的妈妈教我做酵素
因为她之前给我了一瓶,
然后我问可不可以教我做,
结果!
我终于学会了!!
因为我想学很很很久了~~

之后我就跟妹妹去看戏
我们看beastly~
好浪漫的说~~

就是说一个很帅的男生变到很丑陋,
要在一年的期限有个女人跟他说一句
“我爱你”
他就可以恢复原来的样貌~~
很帅 很帅~~
。。。。。超级帅。。。。
。。。。。。。
。。。。

。。。。




。变~~






。。






。。



天啊!!
如果我变丑,
然后有人愿意对我说
“我爱你” 的话,
那么他一定是真心对我的!!!
(我又在幻想了)

如果真的又这样的人,
多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