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25, 2011

心的声音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这个星期过得很长,发生了很多事。。
hmm...
其实也没有很多事啦。。
哈哈。。

1。派成绩。。

糟糕透了!
全部的科目,
没有一个是超过50分的!

hmm...
其实我也没有得怨啦。。
因为我知道是我自己准备得不够好。
我是临时抱佛脚的那种,
考到这样能怨吗? 对不对》》
所以下次努力哦!!
加油!! 加油!!





2。我的朋友恋爱了!


没错!
我有个朋友谈恋爱了,
他们都是我曾经同班的同学,
听到他们走在一起。

WAH!!

很兴奋!!
哈哈哈哈哈。。

他们一个射手,一个水瓶,
很配的星座(70%)

hmm...
老实说,
我对射手座的印象很不好!
简直遭透了,
糟糕到 比火星撞地球还要严重!

但是!!
我也不能抱着“天下乌鸦一般黑”的心情,
毕竟,
凡是都会有例外嘛。。哈哈
射手没有什么特别的好,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好,就是一个字,“






我最近看到一句满喜欢的:
只要觉得爱他,不管合适与否。只要爱那就在一起,因为爱可以改变一切

有爱,就会觉得自己是万能的!
就像耶稣对他子民的爱那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