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8, 2011

考完muet speaking了,
hmm...
其实也不算轻松啦,
因为还有其它三个还没有考~

而且如果muet考完了,
其他科目的老师一定争着要的!
我最最最怕,
就是account老师了,
因为如果她把星期一的节拿去了,
那么就要没有上account科了!!
天啊!
虽然我希望不要发生,
但是我知道一定会发生,
接受现实吧!金牛!!

今天是学校羽毛球比赛~
星期六,
我还要七早八早的去学校做工,
但是满爽的,
当然如果我不是认识siaw和edwin他们,
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做umpire的。。。
嘻嘻

其实我不是很会看,
虽然已经做了两天(失败~)
而且还会写错!(幸好他们不知道)
所以感谢我的朋友在旁边帮我。。
哈哈~~
好兴奋的说~~

其实我的工作是收拾垃圾的~
可是却走去记分,
很可笑吧。。
这应该算是menolong guru tanpa sijil 吧。
不知道有没有merit分拿~
哈哈哈哈

但是幸好还有午餐吃~
哈哈。。
满开心的~
只是饭少了一点耶。
嘻嘻


我超不爽的呢~
就是有个KA LAO
都不知道故意还是有意,
搞不清楚状况的东西!!
真的是,
气到我!!

第一次我忍他,
因为我觉得他不知道,
因为那时候很少人知道。

哪里知道这个家伙,
昨天,
时间给他很够久了吧!
突然杀出一句
“得空给tuuut 放下点,挑下情”
然后我就骂说
“你再讲就准备吃鞋子!”
然后他就静静啊

我心想,
你再讲多一次!
我的脚就一射过去。

结果今天还真的来!
我等车回家
他就说
“叫tuuut载你嘛”

很可惜他走得很快,
而且附近有CCTV
可是在我旁边的妹妹就很奇怪的说,
“他很久没有update了勒”

的确,
他似乎是刚刚从山洞里走出来的人。。

昨天晚上跟母亲吃晚餐时,
我们讲话,
讲讲讲~~

突然杀出一个话题,
妈妈:爸爸下个星期要outstation了,自己驾车去学校啊。。
我:哦,好啊。。爸爸又去?
妈妈:是咯,而且去两次,回来了两天又要飞,那个某某auntie都问我他是不是有老婆在那边。。
我:对哦,你不怕的meh?
妈妈:怕什么,对自己要有信心嘛!

我喜欢这句!哈哈。。


说得太好了!
真的要对自己要有信心!


失恋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那么年轻!
年轻就是本钱~ 哈哈
我失恋多四五次都没问题!
muahahahahahaha
我要发挥金牛的精神!

微笑pasta的女主角失恋整十多次!
最后还不是找到会真心对自己好的人,
下一次一定一定会有比这次的
好十倍,一百倍,一千万倍的人!!!!!

对自己要有信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