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14, 2011

hmm...
我现在真真实实的可以跟朋友炫耀,
我是
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人!!
哈哈
不要再取笑我,还有用往下看的眼神看我了,
hert! :)
muahahahahahaha

可是老实说,
真的很累,
虽然只是这几天,
虽然有公公帮我煮一下,
但是我还是很累~~

就象今天cikgu oong讲的,
男生回到家里,
就会说,
“ling~~ saya lapar oh~~~
哈哈哈哈哈哈 。。。

所以,
我希望的老公以后要会帮我煮饭,
就算不会煮饭,
帮我按摩也boleh 拉~~
哈哈。。。
如果不会煮东西也不会按摩,
陪我买菜我也可以勉强接受的~~ 哈哈
像老师说的,
达不到一个要求,
就把要求降低一点点咯。。。
嘻嘻。。
这样想,人也会开心一点啊。。


muet考试要到咯,
其实是
简直是到了!
哎~~
可是我没有很紧张耶,
至少不会比上次的紧张。。
哈哈


我们学校有举行羽毛球比赛,
很激烈的说。。
哈哈
但是我也不知道激烈不激烈,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会去追看羽毛球比赛~~
哈哈
所以,
算是有点兴奋的说。。

我班上有个男生参加,
edwin,
实在是!!
真的很可怜,
他跟foo双打,
可是打到第二粒球的时候 ,
foo的脚受伤了。。
可怜的他们,
被对方杀得片体鳞伤,
输到贴地!!
哎。。
可是,
还是很好看~~ ^^


最近我的情绪起伏不定!

总觉得做了很多很糟糕的事情。。
都不知道怎么办。。
就觉得很对不起。。
可是说不出口
其实说出来也没有 什么的,
只是我比较爱面子吧~~
hmm...
hehe.。。。。:)


我的生日要到了,
我写在这里,
是为了提醒我的朋友,
哈哈哈哈!!
(很厚脸皮的说)

而且不要忘记我们4月30号的约定哦~~
哈哈


我很想你~~
祝福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