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18, 2011

沮丧。。。

无聊的一天~
哎。。
感到很沮丧。。

我好像做什么都不会。。
我的ekonomi不会做。。
akaun看不懂。。
pengajian am教得太快了!
math还好。。至少功课我还应付得到。。

怎么会这样。。
sad sad sad!!!!!!

今天ping pong 的时候更是闷
没有siaw 在,
真的很无聊!
哎!

而且我还要一直保持低调的状态!
根本不是我嘛。。

闷死我了啦!
功课又不能做。。
yiiiiiiiii!!!!!!!!!!!!!!!!!
我到底还要过多少个星期一啊!!
真的很想把星期一给skip掉。。
拜托!
让我的愿望实现吧!
不然就让我转去别的地方也好啊。。
只想离那里远远的!!!


这种状态要什么时候才可以结束。。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读完form 6??
快点!!
时间过快一点。。
一点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