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16, 2011

刺激的一天。。。

今天考完muet之后,

我们一堆人打算走去suria唱歌。。

很奇怪,

那边有个很奇怪的law,

就是不能穿校服!

很怪吧!

(可能怕我们是ponteng的学生吧)

但是也请他看看钟啊!

都几点了,

还有人上课的meh!


可是我们还是不死心。。

我们改去karamunsing唱歌。。


当然,

我们唱得很开心。。

又唱又跳又喊!

简直是疯狂了。。

但是我觉得房间有点太大了,

我喊到有点辛苦~~

嘻嘻~~


最刺激的就是我们还有庆祝veronica的生日!!

哈哈。。

当然还有可爱的我啊~~

因为我的生日也在四月。。

好兴奋哦~~

他们用donut插蜡烛,

五颜六色。。

很漂亮的说~~

哈哈。。

而且我很开心。。


我们的高潮呢~

就是跳sorry sorry 还有 run devil run..

很顾不形象的乱跳!!

哈哈


在我们回家之前呢~

我们遇到了一些小小的困难~

在我们这种年纪是解决不了的,

因此,

我就和sml坐在清远等。。

我们喝白开水。


可是由于他很紧张,

因此我讲了很多的笑话,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笑话,

但是我讲就是了。


然后她叫了一碟鸡饭,

她爱上了鸡饭的汁,

可是我告诉她那是酱油,

她很不相信。。

为什么呢?

因为那是中国运来的酱油,

所以味道比较不一样吧~

哈哈。。


最后,

我们的救星来了,

因此我们也安全和顺利的回家了


0 comments: